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挂靠管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挂靠管理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510日下午6点,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挂靠管理启动仪式在西北政法大学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西北政法大学人事处处长董玮,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玺,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副院长淡新昌、张书友,法治与科技发展研究室主任杨锦帆,西北政法大学军民融合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卫波等30余人出席本次仪式。

西北政法大学人事处处长董玮宣读文件,介绍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自建立以来所取得的各项成果和工作业绩,随后双方展开交流发言。


西北政法大学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常务副院长刘卫波进行表态发言。他表示非常开心加入法治 法硕学院大家庭,后续将积极配合学院开展相关工作,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共同推进学院发展,力争取得更加突出的成绩。

会上,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衷心感谢军民融合发展研究院对学院的信任,并对今后工作提出殷切期望。他表示,各位老师要进一步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持续提高政治理论素养,不断增强业务本领,要利用现有平台,深化协同合作,做到互通有无,以高标准严要求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

最后,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玺总结发言,启动仪式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