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访企拓岗|法治 法硕学院赴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访企拓岗|法治 法硕学院赴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开展调研

519日上午,我院就与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共同建设家事法律团队与研究生就业开展调研。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陈玺,教务秘书王菡之,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主任路航,高级合伙人宋程程,婚姻家庭部主任李露等与会。


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主任路航表示:许小平律师事务所作为多板块共同发展的律所,一直致力于人才培养,注重同高校间的交流与合作,以遴选法治人才、为基础实现对实践教学的支持。李露家事团队法律工作室是由陕西许小平律师事务所婚姻家事与财富传承法律事务部依托于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设立的,集合律所资源、高校资源和社会资源,聚焦高校所需,为高校师生提供法律服务的同时实现知识共享,双向交流,不断创新理论研究成果,促进法学理论与法律实践深度融合。希望双方通过本次合作,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等方面加强交流,提升法治建设和法律人才培养等方面能力,实现法学教育与法律实践的共同进步。


院长陈玺表示:进一步加强院所合作是学校发展的需要,也是律所发展的需要,访企拓岗在于培养法治后备人才,以李露家事团队法律工作室为依托打造半固定化交流场所,开展校企长线合作,以贴近现实热点为导向聘任律师开展系列交流漫谈与沙龙,引入以就业导向培养环节,创新教育培养模式,引导学生就业方向感与做人婚恋观。双方在合作交流中本着长期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在合作框架协议内深化交流、协同创新开创校企合作发展新局面,共同培养优秀法律人才。

随后座谈双方围绕人才培养模式、校企合作创新路径、法律合作等合作事项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与讨论,均表示要深化合作模式,拓展合作领域,进一步搭建产教融合新平台,共同谱写校企合作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