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动员大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动员大会


    630日上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创建省级“平安校园”动员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各教研室负责人及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张学龙传达了《陕西省“平安校园”评估认定办法》、《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办公室关于做好2023年陕西省平安校园高校评估认定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围绕指导思想、工作原则、目标任务等方面内容进行重点介绍。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学院安全稳定工作面临的风险挑战,增强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

党委副书记苏丹根据文件精神作出具体工作安排,学院成立“平安校园”复审复评工作领导小组,研究、部署、协调复审复评工作中的重大工作,并下达了具体任务分解表。她表示,希望通过“平安校园”创建活动,以评促建、以评促改,完善学院安全稳定工作机制,加强学院安防基础坚实,全面提升学院校园安全管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