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浏览量:


为进一步弘扬宪法精神,在全社会营造崇尚宪法、学习宪法、宣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浓厚氛围,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联合陕西省妇女联合会、司法鉴定中心在陕西省图书馆广场开展“12·4”国家宪法日普法宣传活动。本次宣传活动通过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手册、开展法律咨询等宣传形式。

此次宣传活动增强了同学们学习宪法、宣传宪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也进一步提高了参与群众的法律意识。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向参与群众普及了宪法知识,营造了全民参与普法、学法、用法的浓厚氛围。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实际行动自觉学习宪法、忠于宪法、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全社会树立宪法意识,促进“法治中国”的建设。

活动中,现场解答群众咨询数10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参加宣传的同学们结合一些生动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以法论事,积极向群众宣传宪法及妇女儿童权益保护法等相关法律知识,提高参与群众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