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李健军律师主讲的《投资并购重组协议条款的设计》顺利开讲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2020年12月2日晚19点,由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主办,陕西唐纳律师事务所管委会主任李健军律师主讲的《投资并购重组协议条款的设计》顺利开讲。

淡新昌副院长对李健军律师做了介绍:现担任西安仲裁委员会仲裁员、陕西省法学会破产法研究会常务理事、陕西省法学会矛盾纠纷多元化解法治研究会理事、西安市法学会“一带一路”国际投资法律研究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学院聘请他担任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实务导师。李健军律师专攻资本企业金融、并购、自然资源和环境保护、公司治理等专业领域的法律实务研究。

接着李健军律师做《投资并购重组协议条款的设计》专题报告,李健军律师从项目团队的组建讲起,经过初步接触和筛选对象两个环节后,进入法律法规的收集、整理、分析和尽职调查阶段,对每一个阶段都展开进行了深入的介绍,同时有实务案例和理论知识,使我们对投资并购有了初步了解,同时,李健军律师又从架构的设计和合同及条款的设计讲起,突出了并购团队的要求及成功要素。   

通过这次讲座,使我们了解了投资并购重组的基本知识,也学习了投资并购重组合同应包含的款项内容及应注意到的问题,也明白了一个商事律师未来需要掌握的知识,我们要继续扩充知识贮备,磨炼技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