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 法律教育学院与侯马市人民政府共建“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侯马市人民政府共建“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

  

     

9月6日上午,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侯马市人民政府共建“法治人才联合培养基地”揭牌仪式在山西省侯马市彭真同志故居举行。侯马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勇与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院长陈玺共同为基地揭牌。侯马市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马波、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张爱军、彭真故居纪念馆负责人王强、工信局局长迪磊、上马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贾奇瑜,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刘伟、我校中华法系与法治文明研究院执行院长王斌通、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教学秘书王菡之、校外实务导师张杰参加了仪式。

王勇在揭牌仪式上代表侯马市委市政府向我校一行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祝愿校地共同携手、密切配合,走好新征程、探出新路子、创造新业绩,为侯马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保障。

陈玺表示,此次联合培养基地的揭牌仪式,标志着学校法治人才建设又跨上了一个新台阶,校地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利双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积极开展法治人才联合培养,打造彭真民主与法制思想红色法治文化科学研究平台,探索法治政府建设的“侯马”模式。学院将积极帮助侯马市拓宽高水平法治人才引进渠道,在提升各级干部的法治理论素养,提高依法行政、依法执政能力方面提供专业化、精细化服务。

仪式结束后,陈玺一行参观了彭真故居纪念馆各展厅。



 

(供稿人: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王菡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