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引导企业合规发展”研讨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引导企业合规发展”研讨会

 

9月8日下午,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联合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共同举办的“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引导企业合规发展”研讨会在西安高新区天力大厦举行。来自高校、新闻媒体和企业界的十余位嘉宾参加了会议。

研讨会由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秘书长赵晓舟主持。研讨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法治中国》纪录片。我校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院长陈玺、中国金融作协陕西创作基地顾问赵乾军先后致辞,分别阐述了当前营造良好法治环境,引导企业合规发展的重要意义,强调了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全面依法治国,加快打造市场化、法治化、国际化营商环境的必要性和紧迫性。

随后,西安对外经济文化发展促进会会长臧宝珠、西安晚报运营总监谢小强、陕西省创意文化产业协会会长韩智平、丝路之声广播剧创作基地主任殷满仓、文化艺术报资深记者魏晓文、西安博信商务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海燕、西安酱香庄园商贸有限公司总经理雷东廷博士、陕西九业民达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赵文东、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副院长淡新昌等与会嘉宾先后发言,各自分享了自己的学习体会,表达了努力营造良好法治环境,积极助力中小企业发展的意愿和设想,提出了许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期间,陈玺向赵晓舟先生颁发了特聘教授证书,陕西省中小企业投融资促进会向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颁发了“研究生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牌匾,中国金融作协陕西创作基地向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赠送了中国金融作家作品集。本次会议还得到了西北大学陕商文化研究中心、西安酱香庄园商贸有限公司以及相关媒体的大力支持。会议在热烈、友好、坦诚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