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与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院企共建协议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与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院企共建协议

 

2021917日上午,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签署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共建协议暨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举行。院长陈玺、副院长淡新昌赴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签约、授牌,辅导员马军强、实训生袁如欣、张栋良参加了签约仪式。

签约仪式由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董敏主持,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总经理樊小燕致欢迎辞,她介绍了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的基本情况,并对建立实训基地表示了感谢与期许,邀请更多优秀学子可以从实训生转变为合伙人加入法眼这个蓬勃的大家庭。据悉,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隶属法眼云律网络集团,业务范围涵盖整个陕西省专业处理物业服务纠纷案件,其在物业纠纷领域的专业与高效获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陈玺院长回顾了实训基地建立前后双方的共同努力,肯定了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在硕士研究生就业择业方面的独具优势,展望了未来法律硕士“房地产与物业法实务”培养方向的建设以及共建校内外法律学术品牌、提升法律实务专家学术知名度等进一步深化合作的方向。陈玺院长嘱咐我院实训研究生遵守公司规定,听从实训导师安排,高质量完成实训教学任务。

随后,陈玺院长与樊小燕总经理签署院企共建协议,并向西安法眼法律咨询有限公司授予研究生实践教学基地牌匾,淡新昌副院长为三位实务导师颁发了聘书。

实训研究生代表袁如欣进行表态发言,感谢学院及公司提供宝贵的实训机会,一定不负老师期望圆满完成实训教学目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