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1级法学理论专业举行师生见面会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2021级法学理论专业举行师生见面会

 

2021916日晚,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2021级法学理论专业师生见面会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法学理论学科带头人、硕士生导师组组长朱继萍教授主持会议,何柏生教授、邱昭继教授、张宏斌副教授、宋瑞兰副教授、张书友副教授、杨强副教授、杨锦帆副教授、董青梅副教授、余涛副研究员、李佳飞博士硕士生导师,2019级、2020级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代表、2021级法学理论专业全体硕士研究生等40余人参加了会议。

朱继萍对2021级新生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科基本情况以及各位导师的研究领域与意趣。之后,来自天南地北的新生们作了各具特色的自我介绍,表达了对步入研究生阶段学习生活的欣喜和期望。

 

自我介绍环节后,导师们纷纷表达了期许和祝愿。何伯生老师勉励同学们多读书,培养阅读兴趣,增强理论功底,提高写作能力,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张书友老师送给新生21字箴言:“多读书,勤思考,早动笔,早发表,出名要趁早,年轻真好。”

张宏斌副教授表示,希望同学们能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充分利用学校提供的图书馆,发挥馆内图书资源的正确作用。邱昭继教授告诫同学们,多像法学理论专业的老前辈们学习,学习他们的治学精神,要多读书、能吃苦,提高理论追求,培养学术素养。

宋瑞兰副教授、杨强副教授、杨锦帆副教授、董青梅副教授、余涛副研究员、李佳飞博士等也从专业学习、项目参与、身心健康、论文写作、国家法律职业资格考试等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并对如何成为一名高素质的法学理论专业研究生提出了要求。

2019级研究生代表李柏正与2020级研究生代表范学超向新加入的学弟学妹表示了热烈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在校学习生活经历和经验。

最后,朱继萍教授对本次导师见面会进行了总结,再次寄语新同学,勉励同学们在研究生阶段创造属于自己的新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