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规范执法培训班开班仪式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举办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

规范执法培训班开班仪式

为积极践行习近平法治思想,加强校警联系,我院分别于11月23日至26日,11月30日至12月3日办两期西安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规范执法培训班。11月23日上午,交警支队规范执法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我校雁塔校区举行。党委书记张学龙、院长陈玺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谢炜,参加了开班仪式,开班仪式由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王波主持,各大队分管法制工作的大队领导,法制中队领导、专职法制员,办案分队及事故中队负责人、骨干民警等近80人参加了第一期培训。


              


陈玺院长代表学院向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并全面介绍了学院情况。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宣法处处长王波对此次培训课程安排进行了介绍,并强调了培训班管理规定和纪律要求。



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新城大队法制中队中队长李佳代表参训学员进行了表态发言。



张学龙书记强调要加强校警合作,对此次培训的组织、协调对接和服务保障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预祝培训圆满成功!



最后,西安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副支队长谢炜为本次培训班作动员讲话希望大家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做到学有所获、不虚此行。



开班仪式结束后,张学龙书记、陈玺院长与培训学员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