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学校专项政治监督“回头看”检查组一行前往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学校专项政治监督“回头看”检查组一行前往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专项检查工作

1月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肖道远带领专项政治监督“回头看”检查组一行前往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专项监督检查工作,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根据学校纪委《关于开展专项政治监督“回头看”的通知》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开展实际,围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专项政治监督检查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学校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省委巡视反馈问题整改落实情况、“清廉校园”建设开展情况、作风建设专项行动开展情况等六个方面进行详实细致的工作汇报。

检查组在听取现场汇报后,对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指导意见。检查组指出,结合目前已开展的检查情况,各学院在汇报工作时的抱怨大幅减少,从自身角度出发汇报突出成绩、做法,找出问题不足的情况增多。这种变化是我们愿意看到的,这说明学校机关和各二级单位的责任意识进一步增强,大家都在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咬定青山不放松的执著,想尽各种办法,研究部署科学举施,推动学校事业的向好发展。希望你们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坚持“比学赶超帮”的精神,以巨大的政治勇气和强烈的责任担向顽疾开刀、向沉疴宣战,彻底解决以前想解决但没有解决的问题。同时,要多和上级部门、其他二级单位沟通,学习借鉴成功经验,拓宽发展思路,优化工作方式,不断提升斗争本领。

会议结束后,检查组根据监督检查内容,对学院的支撑材料进行现场查阅检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