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 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开展“学雷锋 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在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为弘扬“雷锋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3月3日中午,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组织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在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开展“学雷锋 净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同学们三五成群对教学楼的教室、楼道、楼梯以及教学楼前的道路等位置进行了全面的大扫除,大家分工明确,行动有序,重点清理了烟头、纸屑、饮料瓶、白色塑料制品,并对教室内部设施进行清洁维护。同学们在清理卫生的同时,号召大家积极参与志愿服务活动,维护美、传递美,共建良好环境,共享美丽校园。大家在互帮互助中感受集体的力量辛勤劳动为学校增添一份美丽同时也让雷锋精神的光辉照进了校园,萦绕在大家的心头。

活动结束后,部分同学代表进行了感悟交流。他们表示,传承雷锋精神重在实践、重在行动,作为新时代青年,深刻理解雷锋精神的基本内涵和时代价值,不断强化宗旨意识,增强服务本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积极的态度参与到志愿服务活动中,将学雷锋融入日常、化作经常,通过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