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学礼仪竞赛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成功举办教学礼仪竞赛


为提升教师职业素养、完善学生自我认知,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于202337日于我校雁塔校区智慧教室举办教学礼仪竞赛,并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竞赛特邀中国形象礼仪行业注册形象管理师冯珂老师进行礼仪知识分享,她从教师的言谈、衣着、体态等方面着重讲解了教师教学的形象礼仪和举止姿态,多维度分析了每个人不同的仪容类型,老师和同学都积极参与到沙龙中,热情探讨自己对美学的见解与看法

    竞赛过程中,我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踊跃参加,在愉快的氛围中师生就新时代女性的教学礼仪事宜进行分享交流;老师们在竞赛之余,也积极分享自己的形象管理心得和经验,同学们也积极参与互动。在学习礼仪知识之外,更为宝贵的是本次竞赛增进了师生情谊、拉近师生距离。




赛后,我院为竞赛优胜老师颁发奖品。活动虽短,但意义深远。作为新时代的教师,拥有高水平的专业素养是应有之义,高标准的塑造自身的人格和形象亦是提升教学质量的蹊径。《论语·季氏篇第十六》有言,“不学礼,无以立。”,通过此次教学礼仪竞赛,老师们认识到高尚的人格不仅深藏于内,也可以体现于言谈举止中。在追有内在美的同时,外在美亦是不可忽略。修身于内是为君子;内外兼修方为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