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喜报 |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中国法制史》入选《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中国法制史》入选《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

 

 202338日,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正式公布了2023年度《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入选名单,共有26项成果入选,其中涉及14所高校。我校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法律史团队陈玺、马成、刘全娥、律璞、吕虹、余辉、任亚爱、杨静、王斌通、宋鋆、何丹共同完成的《中国法制史》课程入选在线示范课程建设名单。

《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在线示范课程》由全国法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秘书处开展,旨在通过示范构建课程育人新模式,促进线上线下教学融合发展,推动高校加大课程建设投入,引导广大教师重视课程教学质量,切实发挥课程教学在研究生社会责任、创新意识、专业水平、实践能力、职业素养培养中的基础作用。在线示范课程将统一接入国家高等教育智慧教育平台,供学生课程学习、教师教学参考、学校学术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