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硕新生爱心捐赠,助力疫情防控常态化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我院2020级学生杨哲开学报到之际,向学校及学院捐赠19000只医用一次性口罩(其中13000只口罩发放给法硕学院全体学生),确保我校疫情防控工作顺利开展。102117点,校长助理樊铁虎、研究生院院长孙昊亮、门诊部主任翁晓磊、我院党委书记张学龙参加了捐赠仪式,樊铁虎老师代表学校对杨哲同学的善行义举表示感谢。

DSC08305

 









谈及这次捐赠,杨哲说:“作为西法大人,在此次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能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尽一份绵薄之力是一件非常光荣的事情”,杨哲同学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西法大人的责任与担当。

奖状

 





捐赠仪式结束后,我院党委副书记苏丹、2020级辅导员马军强老师进入学生宿舍,为每位同学发放10只口罩,同时也叮嘱同学们,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提高防控意识,保障自身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