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法治学院 法硕学院召开暑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717日下午,法治学院 法硕学院在线上召开学院暑假期间工作部署会议。参会的人员有学院领导班子、全体行政人员及各教研室、研究室支部书记及教研室主任。会议由陈玺院长主持。

本次会议中,学院领导班子就如下工作要点进行安排部署

1. 要做好对暑假期间疫情防控管理及教职工出省出市审批工作。教职工须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管理要求,严格做到无必要不外出有必要必报备;

2. 传达和通报了院的科研任务的完成情况:我院今年科研任务为完成11篇论文的发表(CSSCI及“三报”以上,其中包括法核CLSCI 4篇),目前我院已发表10篇论文(其中法核CLSCI7篇),论文完成率90.9%(法核CLSCI完成率175%)。

3. 学院教师要结合科研处下发各项科研项目通知,充分利用暑假时间进行项目申报和相关论文撰写。

4. 学院将创收工作作为学院下半年工作的重点,积极开展高级法律研修班、短期培训班,目前学院已与马锡五审判方式研究院联合开展社会治理法学方向的高级研修班。

5. 鼓励教师开展横向课题研究,充分利用院校两级搭建的资源平台和经费支持开展横向项目研究。

6. 保障好留校学生的学习和生活,同时稳重推进学院毕业生就业率,稳定持续开展新生入学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