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新闻动态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新闻动态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 来源:法律硕士教育学院
  • 发布者:法律硕士教育学院01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 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圆满举行

8月28日上午9点,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雁塔校区人权研究中心会议室举行。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股权高级合伙人)沈磊先生,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律师代表及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师生代表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仪式由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张学龙主持。

首先,西北政法大学校长范九利对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表示感谢,他强调了法律在改革过程发挥重要的作用,并指出希望加强与律所的多层次合作,一方面向律所输入人才帮助其依托学院高水平科研理论共建发展平台,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律所实务培训对学生的教学指导作用,实现双方合作共赢。

随后,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院长陈玺表示,本次签约仪式是学院落实德法兼修的育人理念,践行开放办学的重要举措,是携手律师界精英构建法律职业共同体的有益探索。他希望学院与事务所能建立长效合作机制,协同发展,以才培养为合作重点,实现双方的共同进步。

接下来,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股权高级合伙人张海斌先生致辞,他肯定了西北政法大学多年来在法治人才建设培养方面所作的巨大贡献,表达了重回母校的感慨和对母校的感恩之情,他表示愿与学院加强沟通合作,滋养传承法律精神,提供丰富的学习实践和实务平台,将实践教学基地的作用和功能落到实处。

张海斌先生发言过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主任(股权高级合伙人)沈磊先生与西北政法大学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院长陈玺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在实务导师聘任仪式上,学院为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沈磊、张海斌等律师颁发聘任证书。随后,北京市盈科(西安)律师事务所实务导师代表和在校生代表分别进行发言,双方都表达了对于今后合作的期望,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一方面律所表达了对在校生的殷切希望,希望在校生努力培养自身职业素养,做有担当、负责任的法律人,另一方面我院在校生表达了希望搭建研究深造平台,加强实务训练,丰富自身实践经验的迫切心情。

    仪式最后,法治学院、法律硕士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丹为实务专家赠送校徽。

本次签约仪式在一场温暖和谐的氛围中以与会师生与嘉宾们的大合影中落下完美帷幕。